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石化在11家省市将挂牌成立分公司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1月17日07:25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将开始启动全资子公司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体制改革。《每日经济新闻》记者11月16日获悉,中石化销售西北、东北和川渝三家分公司将从2010年1月1日起正式撤销,该地区各省(市)公司将独立运营,直接归属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紧锣密鼓地调整区外销售体制,最终结果有望近日浮出水面。

  中石化销售是受中石化委托,主要负责中石化所属生产企业成品油的统一收购、结算,成品油资源配置、区间调拨、协调运输、信息沟通、销售管理和在东北、西北、川渝等11省(市)的成品油经营与管理,公司现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北、川渝等分公司。

  据川渝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该分公司撤销之后,将成立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和重庆石油分公司,这两家分公司独立运行,并且四川石油分公司将逐步拓展到之前在四川所没有覆盖的城市。

  根据中石化区外销售调整方案,西北、东北和川渝三家分公司所辖的11家省市公司,包括:辽宁、吉林、黑龙江、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新疆、陕西、四川和重庆等,都将直属于中石化股份公司,挂牌也将直接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xx石油分公司”。

  随着大区公司的撤销,为了更加充分地调动各省市公司的积极性,各单位次年的销售指标均有增加。据悉,中石化四川成都分公司2010年销售计划就将从目前的50万吨,增长至70万吨的水平;中石化辽宁沈阳分公司,增幅达到3倍~4倍,其他省市销售目标均有增长。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