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 奥巴马首次访华 > 奥巴马访华新闻

希拉里雨中探访世博园:“雨是个好兆头”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任绍敏
2009年11月17日10:23

  希拉里雨中探访世博园:“雨是个好兆头”

  冷雨袭人,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笑容却很热烈。

  黑衣、蓝伞,希拉里昨日雨中探访上海世博园区,并在美国馆工地前发表了简短讲话。她呼吁更多美国企业携手赞助美国馆。希拉里是随同奥巴马来到上海访问的,这也是她作为美国国务卿首次访沪。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昨日陪同参观。他在致辞时表示,感谢希拉里·克林顿一行来世博园区,并说,按中国风俗,贵宾到访,风雨能带来好运气。

  希拉里则表示,上海是世界上最有活力的都市之一,在这里举办世博会再合适不过了,在世博园区建设美国馆很有意义,“今天的雨是个好兆头,再有166天,上海世博会将迎来7000万观众,观众甚至可能达到1亿。”

  希拉里期待明年夏天能重返上海参观世博会。

  美国馆占地约6000平方米,是上海世博会最大的国家馆之一。该馆于7月17日破土动工,只用了89天就完成了钢结构封顶。希拉里昨日还引用美国影片《梦幻成真》的故事,来表明美国参展和建造美国馆的决心。

  12日,美国馆联合其VIP、餐饮和零售服务运营商国际场馆管理集团(IVG)宣布,将在全国招募逾200名工作人员,明年在美国馆服务。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