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忆典定制个性礼品网:在社区网络平台创口碑营销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7日10:50

  忆典定制个性礼品网:集结记忆经典,定制个性生活

  企业名称:广州市文搏实业有限公司(忆典定制-个性礼品网)

  忆典网址:www.diy-gift.com

  忆典之路:

  忆典定制是全球最大的DIY个性礼品开发运营商之一,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网上定制于一体。其独有的亲民在线DIY定制软件,优越的网上购物平台可使消费者随心所欲享受设计的乐趣,让亲爱的朋友们享受创意、乐趣、温馨、时尚兼具的个性生活。

  忆典已经推出DIY组合的个性陶瓷杯、变色杯、T恤、水晶、相框相册、音乐钱罐、烫画等产品,消费者可随意创作图案,放置独有的个人形象、理念语(赠语)和签名,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设计自己的个性产品。忆典的设计团队不断创新开发,解决了DIY产品存在的图案模糊、不精细、易起瑕疵、容易掉色等质量问题。但忆典不会因此而满足,忆典将紧随“两个专注,四个领先,四个永不”的经营理念,不断更新产品种类、提升产品质量,不断开发更多功能、简便实用的设计软件,不断完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

  忆典如初生婴儿,孕育后的新生命是如此的无惧而又脆弱。它的成长也会有荆棘,也会经历暴风雨的考验。但忆典始终会面带微笑面对一切成长的锤炼。就像孩子需要在父母的期望与呵护下长大一样,忆典的成长也离不开您的期盼、指导与支持。忆典渴望您的期待目光,那是忆典成长的动力;忆典渴望您的指导之言,那是忆典成才的源泉;忆典更渴望您的支持之心,那是忆典成功的保障。忆典将珍视您的期盼、指导与支持,因为您享受般的笑容永远是忆典不变的追求

  忆典愿景——人人享受个性生活(Enjoy Personalized life)

  让消费者收获的不单是个性时尚礼品,还要让消费者感知、分享个性礼品制作的愉快旅程;

  忆典独有的网络在线亲民设计平台,有着数百万种图形、文字的搭配选择,功能完备,简单操作,清晰易懂;

  真正的做到让非专业设计群体享受专业设计的乐趣,没有年龄限制,没有技术限制;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当消费者轻松在线DIY,当消费者收到自己的作品后点了头,当消费者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DIY的快乐,忆典就笑了;

  消费者满意的笑容永远是忆典不变的追求!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人海营销:

  1、信息发布。组织人员(包括自己的员工、朋友、招聘兼职的大学生)在各个网络的各个方面进行信息发布,把企业及产品的介绍、软文、广告、促销活动等大规模的发布出去,并且实时跟进这些信息,做好更新信息的工作;

  2、通过外链提高网站的质量。网站的在互联网中的质量和权重有多个方面决定着,其中外部链接的数量和质量影响很大,在各大门户、知名网站、相关行业主导网站等地方发布自己信息的时候,插入相关链接,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这些链接点击进入自己的网站,同时提高搜索引擎蜘蛛爬行和更新自己网站的速度和频率,增加网页被收录量。这样网站的各项指标也就上去了,质量就会提高。

  搜索营销:

  1、自然搜索引擎优化。通过搜索引擎优化提高网站关键词在各大搜索引擎中的自然排名,给网站带来更多的免费流量;

  2、关键词竞价:要挑选合适的关键词,由于每个关键词过来的流量都是要付出一定的费用的,所以要对关键词进行优化,提高关键词的质量,提倡做更多更精准的关键词广告,而非流量大而不精准的关键词。

  口碑营销—IM(即时通讯)和SNS(社区网络平台)营销

  1、由于即时通讯工具和社交网络的共同点是具有极高的人气,粘度非常的高,并且他们的群体多属于大学生、白领等这些我们的潜在客户,加上即时通讯工具和社区网络强大的互动性,利用这些资源和平台进行推广,可以达到很好的口碑营销;

  2、即时通讯(IM)包括QQ、旺旺、msn、雅虎通、百度Hi等,社交网站(SNS)包括校内网、校友网、真假开心网、雅虎口碑网等。各个平台下面有很多增值产品,如QQ空间、QQ群、校内好友、日记博客、好友更新动态等。

  忆典宣传语:集结记忆经典,定制个性生活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