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和文化产权交易所挂牌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1月17日06:01

  昨天,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和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同时挂牌成立,这是深圳进一步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步骤,也是巩固提升我市高新技术、文化创意和现代金融产业优势的创新之举。记者了解到,联交所将力争在2011年交易规模突破1000亿元,跻身全国四大产权交易市场,文交所将实现文化产业与金融资本的有效对接,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文博会”。

  广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玉浦,省委常委、代市长王荣,中宣部改革办副主任黄志坚、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刘玉珠、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巡视员邓志雄一起为联交所、文交所揭牌。揭牌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主持。

  刘玉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联交所、文交所的成立和运作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委市政府决定全面整合产权交易资源,成立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和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这是我市贯彻落实珠三角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和中央有关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提升高新技术、文化创意和现代金融产业优势的创新举措,也是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产业调整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步骤。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