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华南品牌峰会召开 企业家对广东经济回暖充满信心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7日11:30

  2009年11月13日,由广东电视台主办,广州喜喜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华南品牌峰会颁奖典礼暨2010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广告资源推介会隆重开幕。200多名华南地区知名企业家参加了活动,推介会上签订了价值高达数千万的电视广告投放意向,体现了华南主流电视频道——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的强大影响力,也从另一方面展现了企业家们对2010年广东经济回暖,居民消费回升的信心。

  与会企业家见证了广东新闻频道在风云变幻的2009年稳步向前的累累硕果,分享了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高端影响力不断扩大、收视率稳步攀升的精品栏目。广东电视台副台长徐惠如讲话提到,“2010,广东电视台新闻中心和广东新闻频道合并,举全中心300多人的力量共同打造好新闻频道,打造知名栏目品牌,重点包装栏目主持人,推出多档新栏目,必将实现飞跃式的发展!”与会客户纷纷表示,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拥有相当高的广告投放价值, “主流频道,主流品牌”的新定位也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客户现场表达了强烈的广告投放合作意向。广州陈李济药厂欧阳厂长表示:“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是华南地区主流电视频道,而且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发展势头,明年,我们相信广东经济一定会回暖,我们也将加大和广东新闻频道的合作。”

  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为华南地区的杰出企业家、营销精英颁发了代表品牌成就的品牌领袖奖和营销金首奖,这也是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第二次联合各大媒体推出的品牌盛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润都集团、广州陈李济药厂等12家企业获得华南行业品牌领袖奖。广东百年糊涂酒业有限公司、河源市旅游协会、广东美神实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获得了华南行业品牌营销金首奖。作为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广告总代理的喜喜传媒执行总裁李敏女士也表示将与客户一起,提升客服水平,结合广东新闻频道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成功案例。

  【广东新闻频道介绍】

  广东新闻频道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广东省唯一的省级新闻专业频道,是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频道专业化改革的重点频道。广东新闻频道隶属广东电视台,有效整合全省及国内外电视新闻资源,立足广东、覆盖全省、联动港澳、连线全国;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热点,关注民生民意,全面及时地满足广大电视观众对新闻和资讯的需求。

   广东新闻频道于2005年12月8日正式开播。节目覆盖广东全省,部分新闻节目还通过广东卫视覆盖全球。重点栏目有广东地区最新最快的民生新闻——《新闻在线》,说尽天下事,道破人间情的《说案》,在高端影响力平台上进行的《第一访谈》,滚动、及时、递进、突出时效性和信息量的《正点报道》,还原历史真相的《解密档案》,并全新推出舆论监督栏目《热点追踪》。集团内其他优秀节目的特别版也在广东新闻频道中播出。

  广东新闻频道以报道省内外民生新闻为主兼顾国际国内重大新闻。特征鲜明,内容迅速更新,资讯权威发布,及时反映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新闻事件,深入报道政府关注、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以及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大小事件。

  “主流频道,主流品牌”——清晰的市场定位为年轻而又充满力量的广东新闻频道赢得了稳定的高端收视人群,特别是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珠江三角洲等广东经济较发达地区,广东新闻频道的市场优势越来越清晰突显。

  2010年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和新闻中心的整合,将整合广东电视台和集团强大的新闻资源,努力实现新闻资讯实时化,新闻直播常态化,新闻专题精品化,新闻视野全球化,并打造世界顶级纪录片播放平台;广东新闻频道还与全省21个地级市紧密互动,与各省内大报业集团、各新闻门户网站密切合作,与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结成战略合作伙伴,2009年新闻频道更将与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电视媒体以及CNN、BBC等全球知名传媒集团携手合作,共同策划和打造新闻品牌节目,进一步奠定华南地区主流电视频道的地位。

责任编辑:丁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