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证监会20日审核4创业板和2中小板公司首发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7:19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周一晚间公告称,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11月20日分别召开2009年第23次和第24次工作会议,审核四家公司的首发申请。与此同时,证监会还将在同日审核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恒波商业”)和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齐星铁塔”)的首发申请。

  据了解,20日上会的四家创业板公司分别为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超图软件”)、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科电气”)、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桑乐金”)和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阳普医疗”)。

  超图软件计划发行19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500万股,募集的资金拟投向GIS基础平台软件系列研发升级项目和GIS应用平台软件系列研发升级项目,共需投入募集资金1.20亿元。中科电气计划发行15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150万股,募集的资金拟投向冶金电磁设备产业升级项目和电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投资总额为1.53亿元。桑乐金计划发行1875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50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家用桑拿设备标准化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总投资为1.83亿元。阳普医疗计划发行186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400万股,募集的资金拟投向改性医用高分子真空采血管全自动生产项目、VBCN一次性使用静脉采血针建设项目和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项目三个项目,投资总额为1.09亿元。

  而恒波商业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34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3598.2万股,募集的资金拟投资于直营门店建设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和物流配送系统扩建项目三个项目,投资总额为2.36亿元。齐星铁塔计划在深交所发行27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0900万股。公司致力于以输电塔和通讯塔为主的各类铁塔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发行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扩建年产10万吨铁塔项目,总投资额为1.66亿元。

  Related相关

  杰瑞石油、兴民钢圈过会

  本报讯 证监会周一晚间公告称,证监会发审委通过了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杰瑞石油”)和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兴民钢圈”)的首发申请。

  杰瑞石油计划在深交所发行不超过2900万A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15亿股。公司是国内迅速崛起的油田专用设备制造商与油田服务提供商,业务涵盖油田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服务(含矿山设备)、配件销售(含矿山设备)和油田技术服务等领域。募集的资金将投资于压裂橇组和压裂车组扩产项目、固井水泥车扩产项目、液氮泵车扩产项目、海上钻井平台岩屑回注及泵送作业服务项目、油田维修服务基地网络建设项目和补充维修改造和配件销售专项流动资金,总投资额4.07亿元。

  兴民钢圈计划在深交所发行不超过5260万A股,发行后总股本2.1亿股。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钢制车轮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无内胎钢制车轮、工程机械钢制车轮、卡车钢制车轮、农用运输钢制车轮等。公司是我国汽车钢制车轮龙头企业。募集的资金拟投资于年产200万套高强度轻型无内胎钢制车轮建设项目,该项目预计投资总额2.6亿元。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