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迟福林入选影响新中国经济建设100位经济学家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17日08:25
  海口晚报网11月17日讯昨天(15日),由中国社科院科研局、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广东省出版集团等联合主办的“未来10年中国经济走向”高峰论坛暨《影响新中国60年经济建设的100位经济学家》丛书首发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入选《影响新中国60年经济建设的100位经济学家》。

  《影响新中国60年经济建设的100位经济学家》是由广东省出版集团旗下的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的一套献给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精品图书。书中收录了我国104位著名经济学家的学术小传和代表作,反映了新中国经济理论和改革开放理论的研究成果,展示了中国经济学的发展历程。该丛书几乎囊括了影响新中国60年来经济建设的我国重量级经济学家。

  迟福林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海南省首批有突出贡献专家。他多年致力经济体制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围绕我国改革发展进程中的政策需求,潜心研究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课题。先后提出的“赋予农民长期而有保障的土地使用权”、“建设公共服务型政府”、“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快建立并完善公共服务体制”等改革政策建议,有些直接为中央决策所采纳,有些被用作制订政策和法规的重要参考。

  迟福林始终坚持研究海南经济改革发展的重大战略课题,为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提供了多份重要的研究报告和政策建议。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马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