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 中国企业海外收购资源之路 > 海外并购之资源类

宝钢收购Aquila交易获中方监管层批准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09年11月17日17:00
  澳大利亚铁矿石生产商Aquila(AQA. ASX)今日表示,宝钢集团以16.5亿人民币收购公司一事已经获得了我国监管层批准,预计结果将于5个工作日后宣布。

  此前8月底,双方签署股权合作协议,宝钢拟以现金2.85亿澳元(约合人民币16.5亿元)收购Aquila的15%股份。宝钢计划以每股6.50澳元的价格,买入Aquila所增发的最多4395万股而成其第二大股东。

  10月初,宝钢集团重新向澳大利亚外商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递交了申请,并获得批准。

  Aquila此前公告表示,宝钢将拥有Aquila绝大部分项目的优先投资权,这是宝钢历经多年海外项目投资后,首次尝试在海外直接投资上市公司。

  除股权合作外,宝钢集团还与Aquila签署了关于战略合作的备忘录,双方将在资源项目、原料供应、联合销售等层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来源:第一财经)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