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2009经济年度人物媒体报道区

潇湘晨报:我省两企业家候选CCTV中国经济人物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17日17:58

  本报长沙讯 有中国“经济界的奥斯卡”之称的2009CCTV中国经济人物年度评选日前启动,两位湖南企业家获得候选人提名——一位是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另一位是长沙欧林雅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泽星。据悉,2009CCTV中国经济人物的评选标准为创造力、推动力、远见和责任。

  由国内20多家媒体推荐的上百位企业家、经济学家、政府官员进入2009CCTV中国经济人物年度媒体推荐候选人名单。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福(王传福新闻,王传福说吧)、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柳传志新闻,柳传志说吧)、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新华都集团董事长陈发树、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李书福新闻,李书福说吧)、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等成为热门人选。预计11月中下旬将选出20名候选人,12月下旬举行颁奖典礼。记者李伟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