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多国交易所献策创业板高成长性公司最受欢迎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1月18日02:18
  ⊙记者 彭超 刘雨峰

  昨日上午,第二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在深圳高交会现场开幕。来自伦敦、东京等交易所的嘉宾在论坛上为中国创业板献言献策。嘉宾普遍认为,虽然各交易所特点不同,但对上市公司类型并没有特别偏好,最看重的是公司的成长性。

  来自美国纳斯达克北京代表处的夏国雄在现场澄清了一个误解,作为世界最著名的创业板市场,纳斯达克并不是只接纳高科技公司。他介绍说,纳斯达克IT企业数量仅占27%左右,而其他各个行业都有。“作为一个融资平台,我们欢迎任何行业来融资,中国有多家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覆盖了各个行业,从芯片到互联网、到制造业”。他说,纳斯达克上市的有很多是成长性较高的公司,成长性都比较好。

  此外,记者在现场发现,新能源、节能环保等低碳经济技术和产品已成为会展热点,同时,主办方也将举办包括“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论坛”等一系列论坛活动。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