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本周五开幕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9:13
  CBN记者昨日获悉,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将于本周末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银行、基金、保险、证券、外汇、收藏等领域的数百家参展商。

  据主办方透露,在11月20日~22日的三天时间中,历年理财博览会期间最受欢迎的名家论坛,将有经济学家樊纲作题为“2010年中国经济新趋势”的演讲,以及瑞士信贷董事总经理、亚洲首席经济分析师陶冬作题为“全球复苏下的中国经济”的演讲等。此外,还有综合理财、外汇、黄金、房地产、信托等30余场讲座,这些讲座都将免费开放。

  而工商银行则将在本届理财博览会上推出重达12.5公斤、价值300余万元的“如意金砖”。该“如意金砖”为限量发行,每块均有唯一编号,也是国内商业银行首次发行的12.5公斤规格金砖,另有代保管、融资、回购等配套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理财博览会上,由文化部艺术品评估委员会陶瓷工作委员会主任、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叶佩兰领衔的收藏品专家将为市民免费鉴宝估价。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