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最低2折香港时尚购物展提前打折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8日08:33
  本报讯(记者姜涛)香港时尚购物展开始提前打折了。昨日,是香港时尚购物展开展第三天,记者在香港时尚购物展上看到,原计划要到展会最后一天才开始打折的展销商们,纷纷趁着双休日最后一天的机会开始疯狂打折。

  标价339元的羊毛衫现在只卖215元,128元一条的围巾体验价只要50元。日本cocolulu牌原价998~1599元的羽绒服,现价只要499元。创益国际展台的精品水貂毛领皮衣原价5680元现价现在只要1980元就能买到。昨日是香港时尚购物展开始的第三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来冷冷清清的冬季服装展场,因近两天重庆的突然降温而变得火爆。看到突然增多的客流,老练的服装经销商们也赶紧拿出打折促销这个法宝,给展场气氛添了一把火,到处是2~3折促销、底价销售的标语。但在展会现场还是有沉得住气的,曾在展会首日因一件卖价高达21.8万而出名的香港皮草厂负责人称,香港高档皮草很注意品牌形象,不会轻易打折。保持同样观念的还有周大福珠宝。主办方香港贸发局相关人士称,昨日参展商家的打折促销,一共吸引了7万重庆市民进场淘货。

  主办方提醒市民,部分参展企业到了最后一两天可能会大清仓,价格比较实惠,但是,可能货品不齐,有的已经卖断货,消费者要买还是得赶早。周一晚上为7点关门,周二是展览的最后一天,下午5点结束展览。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