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煤炭

浙江煤老板设下“鸿门宴” 山西省官方不接招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1月18日10:17

  经过精心的准备,浙江省资本投资促进会组织的“地方产业政策延续性与企业投资信心研讨会”将于今日上午在杭州举行。昨日,记者从会务组获悉,研讨会中可能成为浙江商人、律师集体“讨伐”对象的山西省有关方面并没有派人赴会。

  其背景,是浙江投资群体对山西煤改方案的反弹。浙江投资方召集各方人士讨论山西煤改的合法性,并试图从中找到为传说中的500亿炒煤资金解套的途径。“40家媒体,50名记者齐聚三台山庄。”昨日,浙江资本投资促进会的媒体联络人员在自己的QQ签名上,挂出了这样的话。

  浙江投资促进会的人士逐一给各路记者介绍浙商在煤改中的巨额损失,最值得关注的说法是,“浙商损失500亿”、“山西煤改,用行政手段代替市场行为”,而最具传播效力的说法是,山西煤改违宪。

  会议的另一个主角,原本期待是山西省政府的有关方面。该促进会的媒体联络人称,协会此前已将此会议讯息发给了山西省政府以及有关部门。可距研讨会正式开始不足20小时,浙江资本投资促进会的人昨低调表示:“到目前为止,山西方面无人回应,山西方面可能无人到场。”同时,山西省政府表达了坚决推进在煤矿资源领域开展宏观经济调控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决心。山西方面强调了资源国有,补偿款无讨价还价余地。(本报记者龙灿) 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