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汇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网络营销打开钢材市场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8日11:06

  企业名称:苏州工业园区汇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jshuitong.cn

  汇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发达的华东地区,最专业的模具钢材供应商,是2006年系统改制后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总投资1200万元,年营业额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下属业务部、热处理部、财务部、运输部、仓储部(自备货厂、吊车、行车、自动激光切割、半成品)免费为用户提供装卸等一条龙服务。

  汇通以人先行业, 长期向客户提供进口模具钢材有:日本日立金属“日立HITACHI”特殊钢,日本大同钢材“大同DAIDO”特殊钢;瑞典UDDEHOLM“一胜百ASSAB”工具钢 ;德国“德林格DILLINGER”高速工具钢 .德国“布德鲁斯BUDERUS” 模具钢;韩国“斗山DOOSAN”工具钢,日本“不二越NACHI”高速工具钢;日本“高周波KOSHUHA”特殊钢;日本“新日铁NIPPON”塑胶模具钢;美国“肯纳KENNA”钨钢;日本“富士FUJILLOY”钨钢;奥地利“百禄BOHLER”工具钢;保证用户利益后寻求自己利益、互惠互利做生意,心诚意交朋友为准则依托于中国模具。

  我刚开始起家的话,只有三十几万块钱,然后就是买了车子,租了厂房,买了设备就没钱了。跑业务也跑不上,生意看一天不如一天。就没办法了,我就拿了几万块钱做了搜狗推广,后来慢慢地,生意就好起来了。直到今天,到各大网络平台都可以看到汇通的网上信息,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