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大炼钢铁 > 大炼钢铁最新

济钢莱钢互换决策人 山钢人事调整取得新突破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09年11月18日11:16

  济钢莱钢互换决策人 山钢人事调整取得新突破

  本报讯 由于重大资产重组于11月9日起开始停牌的济南钢铁 (600022)、莱钢股份(600102)今日同时发布公告,两上市公司决策人互换获得通过。

  根据公告,原济南钢铁董事长陈启祥被选举为莱钢股份董事长,而原莱钢股份董事长陈向阳则被选为济南钢铁新任董事长。由此,山钢集团重组在人事调整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据了解,从今年7月份开始,山钢集团就开始了人事调整的步伐。在7月22日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上,莱钢集团董事长宋兰祥、济钢集团董事长王军纳入山钢集团管理体系,兼任山钢集团副董事长,时任济南钢铁董事长的陈启祥、时任莱钢股份董事长的陈向阳也同样被安排兼任山钢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职务,济钢、莱钢两公司实际负责人进入山钢核心决策层,这一人事调整也被看作山钢即将启动内部整合的信号。

  此后的10月19日,山东钢铁集团再次进行人事调整,陈启祥、陈向阳对调。陈启祥不再兼任济钢集团总经理职务,出任莱芜钢铁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并被提名为莱钢股份董事;陈向阳不再兼任莱钢集团总经理职务,出任济钢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并被提名为济南钢铁董事。

  对此,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两个上市公司互换决策人标志着山钢集团人事调整有了新的突破,更让人期待的则是此后的资产重组。(赵宁)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