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郎酒3千万夺央视世界杯《射手榜》冠名 耐克失手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09年11月18日11:07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朱熹妍刘丹今日上午8点18分,中央电视台2010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竞购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第一标2010年世界杯《射手榜》独家冠名被郎酒集团以3330万摘得。

  今年招标现场多采用暗标形式,企业代表直接举牌的明标竞投标的明显减少。第一标为明年世界杯《射手榜》独家冠名权,也以暗标形式进行。体育用品跨国巨头——耐克也参加了招标。据消息人士透露,耐克非常中意明年世界杯的广告资源。

  从今年央视黄金资源报名情况看,参加2010年招标预售的客户数量超过历年。一些新的企业参与其中,其中也包括很多的国际品牌、跨国企业。

  今年招标不再局限11月18日一天,而是推出预售月概念——由“招标竞购产品”、“签约认购产品”与“承包预售产品”组成:“招标竞购”模式针对招标竞购产品,11·18当天采取明标或暗标公开竞价的方式确定中标客户;“签约认购”模式针对签约认购产品,11·18前按照“先到先签”的原则,签定认购意向书16日-19日,签定正式购买协议书;“承包招标”,11月26日-28日对承包招标产品采取公开竞价的方式确定承包代理权。

  去年央视招标总额为92.5627亿,新引入的签约认购部分为招标增加了10个亿的收入,而今年这部分仍然会有很大增长,占到更多份额。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