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政策风向渐转 楼市又到调整时? > 楼市政策调整新闻

房贷优惠取消传闻造成恐慌 武汉楼市逆势高烧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峰
2009年11月18日15:44
  10月,商品房销量稍稍下降,但武汉楼市本月再度高烧。昨日,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上的数据显示:11月的上半月,商品房销量已达7027套,日均销售468套,比9、10两月同期的销售数量高得多,呈逆势上涨状态。

  据分析,11月里,我市新房供应量大大减少,打折优惠楼盘也不多,正常情况下,销售量应该是下降。但近期,有关房贷优惠政策即将取消的传闻,让很多购房者感到恐慌,急忙出手。

  在光谷锦绣龙城,一购房者订了一套120平方米房子后坦言:“这是我买第二套房,担心明年取消优惠利率后,要按1.1倍的利率贷款,首付也要增加,就快点买了。”盘龙城龙辰丽湾近期130平方米大房子好卖,该楼盘负责人说,很多人买第二套房子,担心明年政策有变,快速出手。

  同时,有些销售员也在鼓吹,明年有可能没有优惠利率,也迫使一些购房者快点出手。

  目前,商品房的房源主要集中在光谷、金银湖、南湖和后湖等片区,这部分房子价格4000-6000元/平方米不等,很多工薪家庭能接受,热卖的也是这些区域。

  据了解,这部分的恐慌性购买人群中,自住型和投资型都有,其中,投资型购房者更看重房贷的优惠利率,出手更快些。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