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融汇地板:搜索推广为主行业网站为辅的营销方式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8日17:26

  企业名称:融汇地板

  企业网站:https://www.royally.com.cn

  企业背景:

  融汇地板成立于1996年,是一个专业生产、销售“融汇”牌实木地板、实木多层地板和强化木地板的综合性经营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有“东方巴黎”之称的上海,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一部分产品远销日本、韩国、俄罗斯和欧洲各地。目标是建成国内一流的木地板生产、销售企业,在国内、国际的经济舞台上展现风姿。主张充分信任,倡导友好合作,赞佩真诚学习,崇尚追求卓越。自信能够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最爱的人早点回家。

  营销背景:

  由于建材行业的专业性和面向的特殊的用户群体,除户外媒体、电视媒体、平面媒体推广等以外、还选择了在被越来越多现代人所推崇的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认为搜狗的竞价服务比较满意。在经过认真调查也发现:通过搜狗知道我们的竟然有30%多,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2009年公司加大了对网络宣传的力度,尤其以搜狗竞价排名及搜狗图文固排两项为主,各大专业网站广告为辅的新媒体营销方式。企业收到了非常大的业绩,并提高了融汇地板在行业内的知名度。销售量及经销商网络的开展也迅速的得到提升!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融汇地板在搜狐和搜狗分别设置了多个相关类别的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外加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就形成了立体结构营销模式,会有很好的营销及宣传效果。

  2、关键词选择方面:不仅选择热门关键词,同时也拓展一些热门关键词的衍生词。

  博客论坛营销:

  为加大网络的宣传力度,扩大网络宣传范围,博客营销、论坛发帖等多种网络营销方式也是扩大网络知名度的必要手段,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公司在网上的品牌知名度,提高网站的点击率和浏览量,从而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和搜索营销效果。

  “我们建议所有的员工能够经常性的到各个相关的论坛发帖,并且最好建立工作博客,因为每个帖子和博客都是一个网上宣传窗口。”这样的免费推广方式,同样能为公司网站带来不少的流量。利用网络平台经常跟踪和掌握国内最新的网络营销方法,以更好的做好网络营销,扩大知名度。

  门户广告投放:

  对于一些大型门户网站有针对性的及时投放硬广告,根据公司各个时期的不同需求做好相关宣传,如新品上市、大型活动、新店开业等等,通过多方位的宣传渠道获得最大范围的宣传效果。

  企业宣传语:

  融汇地板,让最爱的人早点回家!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