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煤炭 > 山西煤炭业大重组——煤老板成历史 > 煤炭业重组最新消息

煤老板又“看中”煤炭下游行业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19日00:53
  东方早报记者陆玫

  随着山西省实施的我国规模最大的煤炭企业重组方案步入收官阶段,不论重组方案如何争议,但昔日“煤老板”手握巨额资金将成不争事实,其投资方向亦成关注热点。早报记者从明日(20日)将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办的“2009中国煤制天然气/煤层气(国际)高峰论坛”组委会获悉,该论坛目前已有包括温州在内近百名“煤老板”报名参加。主办方——网盛生意宝新闻发言人认为,由报名情况可见,煤制天然气等煤炭下游行业或将成为煤老板的投资新思路。

  据悉,此次论坛将解答部分煤老板的投资问题,同时为资本向煤化工产业链下游发展提供帮助。届时,山西省政府政策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也将到场参会。

  温州市中小企业促进会会长周德文表示,鄂尔多斯市正着力构建“大煤炭、大煤电、大化工、大循环”四大产业,这与温商的投资方向不期而遇,温州市中小企业促进会近期将组团赴鄂尔多斯考察。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