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八交易日翻番游资决战“白云山之巅”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1月19日03:58
  每经记者崔丹

  最近有投资者笑言,白云山A(000522,收盘价16.11元)的股价真是涨到“白云山”上去了。从10月30日股价启动开始,如果按昨日最高股价16.65元计算,公司股价累计涨幅已达到93.60%!仅八个交易日,白云山A接近翻倍!

  在白云山A疯狂表演的背后是一群游资在其中上下翻腾。目前还不知道接力棒最终会落在谁的手上,不过股价最后十五分钟的“惊魂一跳”让人不免有些担忧。

  白云山A的涨停之旅从10月30日便开始启动,当时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美国进入甲流全国紧急状态的消息影响,A股市场上的甲流概念股被再次疯炒。10月30日、11月2日两个交易日,公司股价连续涨停。

  11月3日开始,华兰生物海王生物等甲流概念股的股价开始出现大幅回落。不过,白云山A的上涨行情并没有随之停止。10月30日至11月5日五个交易日中,白云山A连续拉出五个涨停板,期间累计涨幅达到61.11%。白云山A因股价异常波动从11月6日起开始停牌。本周一,当日公司股票复牌交易后股价冲高回落,最终股价微微上涨0.95%。随后白云山A再度爆发,本周二涨停,昨日则大涨6.41%。

  根据深交所数据显示,除了10月29日至11月2日股价启动阶段有机构席位买入之外,在后面的交易日中机构席位基本上处于卖出状态。

  公司复牌之后,11月17日再度有两家机构席位卖出,卖出金额达到6207.15万元。记者发现,在这八天的疯狂中大举买入的几乎都是游资席位。但昨日最后十五分钟的“惊魂一跳”,短短十分五分钟股价下挫幅度达到3.56个百分点,成交量达到1.57亿元。似乎预示出获利盘的压力之大。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