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大消费”和金融板块资金流入明显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1月19日02:59
  ⊙记者 杨晶 ○编辑 衡道庆

  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自国庆节后截至昨日收盘,两市主力资金整体净流出180.5亿元。而电器、汽车、教育传媒、银行、酿酒食品、化工化纤、商业贸易、农林牧渔等板块合计有48.8亿元净流入,说明“大消费”板块受到持续关注。

  有分析师指出,在节后反弹行情中,整体出逃的资金主要由大小非、基金等构成,在地产、有色金属、工程建筑等板块资金出现获利回吐后,业绩更具稳定性的行业更受资金青睐。这与多家券商研究机构关于四季度投资策略的观点不谋而合。

  数据还显示,金融板块受益于通胀和人民币升值预期,受到资金持续关注,其中,整体估值偏低的银行板块国庆节后资金净流入5.3亿元,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尤其为资金看好。

  统计近期个股累计涨幅榜发现,自10月以来,近40只A股累计涨幅超过60%,远远跑赢同期上涨18.8%的上证综指,最牛个股中国中期白云山A、新农开发的股价甚至已翻番。

  从行业来看,家用电器、综合板块分别上涨34.9%、30.5%,农林牧渔、医药生物、电子元器件、交运设备等行业同期累计涨幅接近三成。近期涨得最少的板块建筑建材、金融服务、采掘、化工、信息服务等板块,跑输大盘。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