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江苏金浦有望重组ST钛白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19日00:49
  ST钛白(002145)公告,根据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与第二大股东中核四○四有限公司的整体工作安排,公司董事会同意中国信达、四○四与江苏金浦集团等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体方式正在进一步协商确定。公司股票已于2009年11月12日起开始停牌。

  根据ST钛白公布的三季报,前十大股东名录中并没有江苏金浦集团,而中国信达和四○四正与江苏金浦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江苏金浦有望成为ST钛白的新东家。

  根据公开资料,在2008年,江苏金浦集团荣膺中国企业500强370位、中国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第8名;中国民营企业百强榜第22名。江苏金浦集团主要以化工产业和房地产为主,主要产品为石油精细化工产品、环氧丙烷、聚醚、农乳、聚丙烯、聚氨酯铺装材料、塑料加工产品、油品添加剂、表面活性剂、钛白粉、烧碱、聚氯乙烯树脂、氯乙酸等,均在国内占有重要地位,各项技术指标名列全国同类产品前茅,市场网络遍布全国。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