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全球大使齐聚狮子湖 颐杰鸿泰欲打造东方戴维营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09年11月19日01:07
  2009年11月20日至22日,首届全球大使休闲峰会将在清远狮子湖项目举行,会议期间将有来自亚洲、非洲、欧洲二十五个国家驻华大使或大使特命代表,多国大使将在峰会上进行休闲发展国际研讨,传播交流国际休闲文化,共论休闲发展趋势,推广先进休闲理念。

  据清远狮子湖集团副总裁程根华介绍,占地面积超过一万亩的狮子湖项目,以国际化休闲平台为定位,规划有高尔夫项目,123幢户型面积在451-1570平方米之间的狮子湖公馆别墅以及喜来登度假酒店、世界级游艇俱乐部、温泉SPA等。

  公开资料显示,本次峰会的承办方颐杰鸿泰集团,主要业务领域为项目投资、贸易、电力、房地产、航运物流等,目前业务已经遍布印度、尼日利亚、约旦、沙特、阿曼、印尼、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并与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知名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市场人士分析,广州周边地区高尔夫别墅已形成一定规模,包括清远、广州花都、从化、增城在内均有类似项目,具有同质化趋势。位于广州市区内的南湖高尔夫庄园,最早期的独栋别墅最低售价1000万元,目前价格涨幅已有较大幅度提升。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