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复星实业收购美中互利11.18%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19日09:25
  复星医药(600196)昨晚发布公告称,截至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11月17日纳斯达克收市,复星医药下属控股公司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下称复星实业)以银行贷款合计2200.07万美元,通过二级市场购入ChindexInternationalInc.(下称“美中互利”)共计152.08万股普通股,占美中互利普通股股份总数的11.18%。

  复星医药新闻发言人昨日告诉早报记者,复星实业收购美中互利的股份,也是看好其发展而进行的财务投资。

  公告显示,美中互利成立于1981年,是一家美国医疗健康公司,主要面向中国市场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并供应大型医疗设备、装备和产品。目前,美中互利在中国通过旗下和睦家医院(UnitedFamilyHospital)和诊所提供医疗健康服务,覆盖北京和上海地区。

  根据美中互利公布的财报,截至2009年3月31日,美中互利的总资产为1.63亿美元,净资产为9644万美元;2009年4月1日至2009年9月30日,美中互利实现营业收入8345万美元,实现净利润379万美元。

  据早报记者了解,美中互利已经酝酿在中国部分城市建设新医院,目前已选定南京、天津、大连、青岛和成都等城市。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