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安琪酵母上海总部揭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19日00:13
  18日,安琪酵母(600298)上海总部揭牌仪式在上海松江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俞学锋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安琪酵母上海总部是安琪完成“东西南北中”国内应用技术服务平台战略目标,打造市场服务优势的重要步骤,也将成为安琪酵母进军国际市场的重要基地。

  俞学锋介绍说,上海总部将成为安琪的六大中心所在地。一是开拓国际市场的中心;第二是展示安琪品牌和最新技术成果、宣传酵母产品知识的中心;第三是打造安琪用户、经销商的活动中心;第四是应用技术研究推广和培训的中心;第五是安琪在上海和华东地区的商务中心;第六是成为安琪酵母承担相关行业协会、学会工作任务的中心。

  据了解,安琪酵母已着手在成都建立第三大区域总部,并在刚刚结束的中非企业家大会上,公布了投资1800万美元在埃及建设年产1.5万吨高活性干酵母项目的计划。

  长江证券研究员表示,这是公司“做国际化、专业化”酵母企业战略下,走出国门的第一次;而在国内A股上市的食品饮料企业中,也为数不多。

  业内人士表示,这一系列大手笔的运作,表明安琪酵母将进一步确立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提高安琪酵母国际竞争力,扩大安琪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为实现安琪国际化、专业化酵母大公司的战略目标夯实基础。

  安琪酵母前三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6%,海外市场收入则同比增长45%,利润同比增长101%。公司2009年全年度业绩也预增100%以上。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