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 2009年铁矿石谈判 > 最新消息

民企汉龙收购澳矿神速获批

来源:北京商报
2009年11月19日11:28

  民企汉龙收购澳矿神速获批

  商报讯(记者 韩哲)最大一笔中国民企在澳大利亚矿产投资的项目一锤定音。日前,中国四川民企汉龙集团收购澳大利亚钼矿有限公司51%股权的交易通过了澳大利亚外商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的审查,仅仅用一个月时间就走完澳大利亚所有审批程序。但该项目还有待通过中国政府的审批。

  据了解,汉龙集团在收购该澳矿公司51%股权之后,还可以在三年内行使每6股发行1股数量的期权权利,持股比例最终可达到55.3%。同时,汉龙集团还将通过项目融资方式提供5亿美元资金,开发该澳矿公司全资拥有的世界级大型钼铜矿项目。

  汉龙集团表示,这一项目具有非常好的前景,若按现时钼价计算,项目在3年后投产时将可获得100亿元的年销售收入,年利润达到20亿元。此外,这座钼矿同时还是一个储量达到10亿吨之多的铁矿,品位较高。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