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苏州金旺蟹业有限公司:大闸蟹网上推广销路好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9日14:06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苏州金旺蟹业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 www.szjwxy.com

  企业背景:

  苏州“金旺”蟹业公司是一家集“公司+基地+农产+储存”的综合养殖企业,有20多年的经营历史,现在养殖面积800多亩。主要生产养殖阳澄湖清水大闸蟹、野生甲鱼、桂鱼、河虾 等特种水产品,产品售往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杭州、厦门、成都、大连、济南、青岛等全国各大城市。同时还远销香港 台湾、新加坡等地区和国家。对所生产养殖的阳澄湖清水大闸蟹全面实行无公害标准进行操作,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

  营销背景:

  由于行业的专业性和面向的用户群体,我司原来是不太看好网上做推广的,由于代理商公司的介绍,朋友的推荐,就选择在搜狗上试试,结果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所以我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对搜狗的竞价服务比较满意。我们得到了大大的收获。给我司带来了很大的利益!!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1.撰写有影响力,能够吸引眼球的标题和描述,让潜在客户看了就有想点击进去看看的冲动。

  2、关键词选择方面:不选热门关键词,多拓展一些热门关键词的衍生词。

  企业宣传语:

  我公司的宗旨是:“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价格合理、服务至上!”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