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汉威斯金属制品公司:要想广告好就要有的放矢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9日14:12

  汉威斯金属制品(江苏)有限公司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汉威斯金属制品(江苏)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新加坡工业园区,交通发达,优越的地理条件给企业 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系跨国集团公司和国家控股公司投资兴建,2009年改制后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是实行上下游、内外贸、产销一体化、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作,跨地区、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拥有两个3600平方米,三个6000平方米室内仓库和一个15000平方米的露天仓库以及2幢别墅办公大楼。主要加工销售:日本“大同 DAIDO”,“日立HITACHI”,“新日铁NIPPON”,“高周波KOSHUHA”,“富士钨钢FUJILLOY”“不二越NACHI” “日本神户” 瑞典“一胜百ASSAB” 德国“布德鲁斯”,“德林格DILLINGER”,“撒斯特” 美国“芬可乐”,“ALCOA铝业” 韩国“斗山DOOSAN”“浦项” 台湾荣钢,南非等进口钢厂。宝钢(上钢五厂),东北抚顺特钢,攀钢(长城特钢),大冶特钢,兴澄特钢,首钢,杭钢,苏钢,南钢,重钢等国内各大钢厂。特钢事业部、不锈钢事业部、铝材事业部是汉威斯三大营销部门,专业供应特钢、不锈钢、铝材等国内及进口产品。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在搜狗上投放广告,要想广告有很好的效果,有以下几点:

  (1)树立品牌形象,链接形象页

  (2)推荐产品,链接相关产品页面

  (3)特殊服务,链接到相关内容页面

  (4)多添加一些行业类关键词(核心词、派生词、衍生词)

  (5)了解潜在客户在搜索关键词时的搜索习惯

  企业宣传语:

  秉承“山外有山,共同追求”的企业理念,'精诚求进'的企业精神,'严谨、求实、敬意、敏捷'的管理理念,'和谐、高效'的企业作风,'为社会、为顾客、为员工创造价值'的企业价值观,寻求真诚合作,共同发展,腾飞的汉威斯将与海内外各界同仁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