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评选暨第五届商业思想论坛年会 > 现场嘉宾演讲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丘克军致辞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9日14:27

  2009第五届中国商业思想论坛及商业模式颁奖盛典于2009年11月19日在北京召开,搜狐财经在现场进行了报道。
 
  丘克军(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光临2009中国商业思想论坛。在这几天下雪成了非常热门的话题,说明气侯变化大家都非常关心。这几天大家对奥巴马访问中国也是非常关注。中美两国首脑交谈也是说明了绿色经济和低碳经济是非常必要的,我们知道,一场势不可当的绿色浪潮正在改写21世纪的经济主题,并推动新的商业模式的诞生,绿色环保一直是制定企业核心战略时不可忽略的要素,能源价格不断攀升,污染控制要求不断提高,自然资源管理不段加大的今天,所有企业都开始重视环境,我们发现一些具有智慧和远见的企业,已经向绿色经济和低碳经济的商业模式转型,并且逐步建立适应低碳经济的出口生产模式,从而成为能适应未来发展的企业。

  我们相信,如果我们企业都能够认真对待绿色经济,并且找出相应的对策,就可以在市场上抢占先机。

  今年“第五届中国商业思想论坛”,将邀请大家围绕“绿色浪潮:责任与商机”展开演讲和对话,企业的环境策略应该成为企业的优先战略,我们认为这些企业能为社会解决环境问题,同时他们也在尽着企业公民的责任。在此,我也想借此机会,对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上海家化,合作单位,协作媒体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中国商业思想论”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最后我祝愿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再次谢谢所有嘉宾,谢谢。 

责任编辑:丁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