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泰康养老展开企业年金系统化营销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1月19日14:10
  继近期与辽宁电力正式签署企业年金计划受托管理合同后,泰康养老不断加大电力行业市场营销工作力度。近日,泰康养老成功协办“全国电力行业企业管理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来自国家电监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国电力系统的100多家重点企业的近400位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电力行业是企业年金规模较大的行业之一,一直是各路年金机构争夺的对象。据介绍,从1992年至今,电力行业积累了规模庞大的企业补充养老保险,据估计至少有超过300亿的规模。按目前企业年金相关政策规定,这部分企业补充养老保险将陆续移交给专业的年金机构进行管理。为此,泰康养老副总经理苗力在大会发言中表示,电力行业是国家重要支柱产业,也是泰康养老持续关注的行业,在国家老龄化日益加剧的背景下,泰康养老希望有机会用自己的“专业”服务电力行业,成为让企业安心、员工放心的企业年金好管家。

  此次会议是电力系统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企业管理经验交流大会。作为唯一非电力行业的受邀企业,泰康养老不仅首次深入到电力行业、与电力企业直接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还为企业年金系统化营销,进一步提升在电力行业的企业年金服务品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