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京华远大:全面撒网 在所有知名搜索上投放广告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9日15:10

  京华远大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北京市京华远大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bjjhyd.com/

  企业背景:

  北京市京华远大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涉及保温、建材、化工等领域骨干企业,主要产品有硅酸铝纤维玻璃(PEF)橡聚塑、PUC/NBR橡塑海棉,聚氨酯瓦壳、聚氨玻璃直埋管、聚氨脂喷涂保温、管中管等保温节能挤塑外墙保温产品。耐火、隔音系列产品。本厂是保温材料开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高素质的施工队,进口先进设备,曾多次获得业内良好的评价。

  营销背景:

  21世纪进入网络时代,越来越多的客户习惯于在网络上面找产品找商家,所以我司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也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但是搜狗的竞价服务是最让我们满意的。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我司针对互联网方面的主要营销模式是搜索营销,像百度,谷歌和搜狗的效果令我公司非常满意。尤其搜狗的性价比是最好的,花费只有百度和谷歌的10%,但是效果却远不止10%。尤其09年搜狐公司针对搜狗搜索做了大量的广告,流量提升很快。我们很有信心,未来搜狗带给我们的客户必将超过百度和谷歌。2010年必将是我们和搜狐共同辉煌的一年。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外加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就形成了立体结构营销模式,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关键词选择方面:选择与产品相关的热门关键词和衍生词,但是热门词的出价不用一定要求首位,保证首页就行,让关键词覆盖所有的意向客户。

  3、推广方面尽量在所有的知名搜索引擎上都投放,把握住不同搜索引擎吸引的不同客户群。

  企业宣传语:

  以品质拓展市场,以服务赢得客户--京华远大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