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香港时尚购物展闭幕吸引近30万人淘港货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20日03:03
  本报讯(首席记者罗恒)香港时尚购物展昨日成功闭幕,据组委会统计,在为期五天的展览中,共计30万人次前往展会现场淘货,展会无论规模还是效果均超过往届。重庆市民的消费热情,大大超过了主办方预期。

  “最后一天,香港见!”昨日上午,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香港时尚购物展现场,参展港商打出的类似这样的“告别”促销横幅随处可见。来自组委会的统计显示,展会最后一天,受参展商清仓促销吸引,有近6万市民前往捡便宜,人数几乎能和周日媲美。据Ming服饰老板告诉记者,之前他也曾到杭州、武汉参展,但重庆给他的印象最深,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最高,个性也最直爽。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展是历届展览中规模最大的一次,逛展总人数(次)接近30万,销售情况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据悉,和武汉市民类似,重庆市民最喜欢的港货集中在食品、服装和饰品上,许多品种在展会尚未结束时已经卖断货。

  在朝天门圣名国际服装城做生意的文建华此次展会收获颇丰。据介绍,他和来自朝天门的另外近千名批发商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贸易洽谈会,他结识了10余家香港本地的服装生产企业,“我已经和其中的三四家服装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隔一段时间会亲自前往香港,考察他们的春装和夏装,如果合适,就会下订单。”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