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金集团借壳海鸟发展望获注房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20日08:38
  中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集团”)将借壳海鸟发展上市。

  海鸟发展今天公告,接控股股东上海东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其11月18日与中金集团签约,拟将所持公司1886.5170万股权全部转让给后者。转权受让若成功,中金集团将顺利借壳上市。

  中金集团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为3亿元。据资料,中金集团自成立以来,以实业投资和资本运营相结合,涉及相关投资领域主要有:房产开发、地产基建、高新技术、矿业能源、金融证券等。截止到2007年12月31日,中金集团已拥有20余家成员企业,资产总规模近50亿元,资产净值约30亿元,年均利税逾3亿元。

  在中金集团的官方网站,经营业务的介绍,就列了房地产。目前,投资已建和在建项目包括上海“嘉和花苑”、南汇“周康地块”和苏州“怡和花园”等中、高档住宅项目,以及上海徐家汇商业区的“中金国际广场”、“上影怡天”等高档商办物业项目。公司称,在素有“杭州后花园”之称的浙江桐庐,计划利用5至8年左右的时间,将拥有神山圣水的天溪湖约3000亩规划区域建设成集体育休闲运动、五星级酒店、景观住宅、养生物业等于一体的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

  受前实际控制人周正毅案的负面影响,海鸟发展自2003年以来陷入经营困境。海鸟发展此次是第三次启动资产重组。前两次重组方均为吉联投资,重组失败原因均因拟置入资产的归属短期内无法明确。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