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09年会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09年会媒体报道

任志强:700万年薪我拿不到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邢飞
2009年11月20日10:55

  北京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在昨天“搜狐企业家论坛”上表示:“名以上给我的年薪714万元,但国资委要求我十分之一都不能拿。”

  华远地产今年3月份公布的2008年年报显示,董事长任志强以2008年774.3万元薪酬,成为目前房地产业上市公司高管老大“天价年薪”,在当时引发争论。

  任志强在当时对媒体指责作出回应,称“管理者的年薪或报酬的多少是一个企业制度决定的,而非针对某一个人。只要这个制度是合理的,就无可非议了。有多自然也有少,股东自然愿意看到的是多,多才能让股东的收益增加”。

  不过,在昨天搜狐论坛上,任志强谈论更多的“国进民退与民企生长制度环境”这一话题。任志强表示,“在市场经济需要的领域中,国有企业地位和民有企业地位要变成平等的,都可以自由进入、自由竞争时,这个市场环境可能是好的。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