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赣能股份丰电股权转给国电集团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20日10:15
  赣能股份(000899)今日表示,大股东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承诺事项取得了新进展。近日,赣能股份从江投集团获悉,其已与丰电一期另一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同意将其持有的丰电一期55%股权作价8.1亿元转让给国电集团。本协议只是明确双方的股权转让关系,在目标股权评估和审计等具体工作完成后,双方再另行议定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并报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准后生效。据悉国电集团持有丰电一期45%股权。

  赣能股份表示,江西投资集团转让持有的丰电一期股权的行为,是按时履行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承诺的需要,减少与公司的同业竞争,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没有其他影响。其它承诺除已履行完毕的,其余均在积极履行中。

  2008年赣能股份与控股股东江西投资集团公司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为规避同业竞争,江西投资集团承诺在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将其控股的电力资产在2009年底前向赣能股份或无关联的第三方转让。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马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