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天三涨停 广州药业急澄清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20日10:09
  近期A股市场,医药股成为涨停板上的常客,广州药业(600332)无疑是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之一。连续三天,三个涨停板成为市场的焦点。关于暴涨的消息也是传得满天飞,甲流感概念受益个股、广药集团重组、吸收合并白云山A(000522)……

  面对市场的爆炒,广州药业20日发布了澄清公告。广州药业称,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并未发生重大变化,“甲流”疫情对公司整体业绩并无重大影响。

  继白云山A之后,广州药业近期成为又一只表现强势的广州本地医药股。市场开始有所传闻,除甲型流感刺激外,最大关注点可能为:广药集团仿照上药集团重组上海医药(600849)、上实医药(600607)、中西药业(600842),重组白云山和广州药业。

  而从今日(20日)公告看来,市场期待的重组预期,在短期内是不会实现了,至少在今年内不会有进展。广州药业公告称,公司及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价有较大影响的信息,并在三个月内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

  业内人士称,广州药业短期内涨幅较大,积累了较大的获利盘,投资者应注意风险。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马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