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胡舒立辞职 财经杂志人事震荡 > 《财经》人事地震跟踪报道

《财经》杂志官网宣布任命赵力为副总编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5:42
  中新网11月20日电 20日下午,《财经》杂志在官网上宣布,正式任命赵力为副总编辑。

  在此前《财经》发布的关于“《财经》杂志新任编辑管理团队”公告中,从《第一财经周刊》辞职的何力未出现在名单上。当时公布的名单中,杂志总编辑为王波明,副总编辑是杨浪,执行主编是何刚,副主编是法蛮(笔名法满)。那份公告还说,11月23日出版的杂志将由完全由新编辑管理团队独立完成。

  以下为20日下午《财经》公告全文:

  尊敬的《财经》合作伙伴:

  随着新一期杂志出版时间的临近,《财经》杂志社已正式任命赵力为副总编辑:

  赵力,男,38岁,《经济观察报》创始人之一,自2000年12月担任《经济观察报》社委会委员和社长一职,1993年起先后任《中国经营报》新闻版和财经版主编,《中国企业家杂志》总编辑助理。2008年创办《投资者报》任投资者报社总编辑。

  请各位相信,有任何消息,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向大家通报。我们将与各位保持密切沟通。

  《财经》杂志社

  2009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