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北京划时代超能公司:搜索广告快速提升网站流量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0日17:38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北京划时代超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se-6.com/

  企业背景:

  北京划时代超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系2003年在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注册的“科 - 产 - 贸 - 教”一体化股份制公司;持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气烃、油烃增效剂的创新产品专业生产基地,是环保节能增效烃燃料创新基地,享有“质量信誉双保障单位”、“绿色名优高新技术企业” 等誉称,并推出技术领先、效益丰厚、市场广大的烃燃料专利技术创新产品三大系列:增效气烃、增效油烃及轻烃气共五个创新产品。

  本企业以 " 高科技创新和产业化 " 为宗旨,以环保节能两大基本国策为导向,奉行经济可持续发展战略,攻克了长期困扰液化石油气全功能代替乙炔燃气的两大技术难关,具有国际竞争的技术优势,为可持续发展储备了雄厚的技术,并推出了增效烃燃料专利技术创新产品三项:增效油、气烃及其轻气烃。有汽烃、油烃等五个系列产品, SE-6 环保节能燃气增效剂为龙头产品。日产量可满足全国月需求量。

  营销背景:

  21世纪进入网络时代,越来越多的客户习惯于在网络上面找产品找商家,所以我司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也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但是搜狗的竞价服务是最让我们满意的。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我公司针对互联网方面的主要营销模式是搜索营销,像百度,谷歌和搜狗的效果令我公司非常满意。尤其搜狗的性价比是最好的,花费只有百度和谷歌的10%,但是效果却远不止10%。尤其09年搜狐公司针对搜狗搜索做了大量的广告,流量提升很快。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前三位放置,外加内容网络即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广告推广的平台就增加不少,同时也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关键词选择方面:选择与产品相关的热门关键词,及利用相关词推荐工具选择一部分关键词

  3、推广方面尽量在所有的知名搜索引擎上都投放,把握住不同搜索引擎吸引的不同客户群。

  企业宣传语:

  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

  改革创新追求品质,落实管理提高效率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