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大连东旭流体管业:新媒体营销加快企业发展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0日17:52

  大连东旭流体管业:新媒体营销加快企业发展

  企业名称:大连东旭流体管业厂

  企业网站:https://www.daliandongxu.cn

  企业背景:

  大连东旭流体管业厂 成立于2003年,位于辽宁省 大连市沙河口区,主要产品有液压软管总成、不锈钢波纹管总成、铠装隔热胶管总成、风压胶管、耐酸碱胶管、喷涂用高压胶管、大口径输油软管、波纹膨胀节及快速接头等各种液压元件;我厂还是意大利产品SUNFLEX品牌分销商。我厂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炼钢、热力、机床、汽车、工程机械等行业。我厂采用国外先进的扣压设备,严格执行国家及行业标准,出厂产品全部经试验检测合格,质量安全可靠,售后服务工作及时完善。

  营销背景:

  据我们统计,现在的网民热衷于通过搜索引擎查找相关信息。因此我们主要做互联网广告宣传,在众多网络营销平台中,搜狗的竞价广告是最具性价比的,尤其是奥运会以后更是家喻户晓,同时也能达到低投入,高回报的效果。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1、我们会根据客户的使用习惯选择一些搜索引擎平台进行推广。据我们调查,我们的客户经常使用搜狗搜索、搜狗浏览器和搜狗输入法。因此我们重点投放搜狗竞价广告。搜狗竞价广告是所有搜索引擎平台转化率最高的平台。搜狗竞价广告给我们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生源,每天都有很多客户通过搜狗搜索引擎找到我们

  2、为了覆盖更多的客户群体,我们根据客户的特点设置相应的关键词,比如我们会投放一些相关产品的关键词。我们既投放行业性广泛的关键词,也投放一些精准度比较高的关键词。

  3、在广告语方面,我们抓住客户的需求,重点突出我们的优势!

  企业宣传语: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回报!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