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证监会24日将审核四家公司创业板首发申请

来源:全景网
2009年11月20日21:23
  全景网11月20日讯中国证监会周五晚间公告称,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定于11月24日召开2009年第25次、第26次工作会议,审核四家公司的首发申请。

  24日上会的四家公司为: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2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0700万股。公司主营业务是新型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电容器化学品和锂电池化学品两大系列,具体包括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固态高分子电容器化学品、超级电容器电解液及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四类产品。公司主营产品属于国家鼓励、重点支持和优先发展的电子新材料、新能源材料及节能环保材料等高新技术产品。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五个项目: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项目、锂离子电池化学品项目、固态高分子电容器化学品项目、超级电容器化学品项目、新型电子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共需投入募集资金2.05亿元。

  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000万股。公司实际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空间生物技术应用,通过空间诱变进行生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阶段的主要产品包括天曲牌益脂康片、航天东方红牌航力片和东方红一号牌宇航口服液等。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现代化综合制剂工程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营销管理及品牌推广中心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为1.1亿元。

  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599.80万股。公司所处行业为精细化工行业中的胶粘剂行业,主要从事化工新材料,即各类高端工程胶粘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了高性能有机硅胶、丙烯酸酯胶、厌氧胶、环氧树脂胶、聚氨酯胶等五大类、四十个系列、三百多种工程胶粘剂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制造及维修、电子电器、机械制造、脱硫环保等传统领域以及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和采用新铺设技术的高速铁路建设、动车组高速车箱组装等新兴应用领域。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工程胶粘剂行业规模最大的内资企业。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有机硅胶粘剂和密封胶建设项目和聚氨酯胶粘剂和密封胶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为2.08亿元。

  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23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9157万股。公司是一家提供通信塔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最早研发并推广三管通信塔产品的企业,是我国通信塔行业最主要的供应商,也是我国通信塔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近三年,公司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五个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高耸结构产品研发项目、通信塔远程监控系统研发项目、年产3.5万吨通信塔生产线项目、运维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共需投入募集资金1.32亿元。(全景网/陈丹蓉)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