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公司创业板首发申请获批 安徽桑乐金被否

来源:全景网
2009年11月20日20:35
  全景网11月20日讯中国证监会周五晚间宣布,在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11月20日召开的09年第23次和第24次工作会议上,三家公司的创业板首发申请获通过,一家公司被否决。

  其中,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均获通过。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未通过。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9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500万股。公司专注于从事面向单位用户的、专业的地理信息系统(GeographicInformationSystem,GIS)平台软件的研究开发、产品销售和技术开发服务。公司主营业务贯穿GIS软件产业链的三个组成部分。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GIS基础平台软件系列研发升级项目和GIS应用平台软件系列研发升级项目,共需投入募集资金1.20亿元。

  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5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15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磁力应用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包括钢铁连铸电磁搅拌成套系统(EMS)、起重磁力成套设备、磁力除铁器等。公司主导产品钢铁连铸电磁搅拌成套系统(EMS)是改善钢材品质、增加连铸钢种、提高连铸成材率和生产效率的关键设备,对促进我国钢铁企业新材料开发、提升产品竞争力,促进我国从钢铁大国走向钢铁强国具有重大意义,被列入《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和《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指南(2007年度)》的"新材料"领域。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冶金电磁设备产业升级项目和电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投资总额为1.53亿元。

  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86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400万股。公司是国内真空采血系统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临床检验实验室标本分析前变异控制技术的领军者。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成就临床检验实验室与临床护理领域的"标本专家"、"护理专家"和"检验专家"为发展战略,专注于为临床检验实验室与临床护理提供标准化作业的最佳解决方案。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改性医用高分子真空采血管全自动生产项目、VBCN一次性使用静脉采血针建设项目和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项目三个项目,投资总额为1.09亿元。

  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在桑拿设备行业专业从事家用桑拿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发行人形成了年产家用桑拿房1.2万台、便携式桑拿设备20万台的生产规模,主要产品获得了CE、ETL、SASO、SAA等欧美、中东和东南亚市场的安规认证、符合RoHS环保指令。(全景网/陈丹蓉)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