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亚洲金融新秩序 > 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精彩发言

陈春祥:4万亿的投入会拉动明年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1日12:34

  搜狐财经讯 11月21日-22日,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威斯汀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亚洲金融新秩序”。几十位财经政要、金融机构领袖、领先企业的领导人出席本次盛会。以下是搜狐财经来自现场的报道:

   浙商银行副行长陈春祥:我现在更关注的问题,就是刚才光大的嘉宾讲的,明年会在7—8万亿左右,明年7—8万亿,今年的4万亿主要的结果是,基础设施投入以后对经济拉动,实体经济发展明年有很好的机会,会对基础设施的投入效率带来明显的增长,这块要加大。第二块,中小企业的贷款,这块对就业、税收都有很大的影响,需求也很大,总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这块要加大。第三块,农村的基础建设。因为农村市场如果有一个比较好的发展,对整个GDP的增长、社会水平有很好的作用。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974。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