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亚洲金融新秩序 > 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精彩发言

程松彬:力争为图门经济区发展提供多项服务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1日16:43

  搜狐财经讯 11月21日-22日,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威斯汀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中小商业银行发展路径”。几十位财经政要、金融机构领袖、出席本次盛会。以下是搜狐财经来自现场的报道:

   吉林银行副行长程松彬:吉林银行前身是长春市商业银行,后来经过联合、重组、兼并形成了今天吉林银行的框架,作为地方银行或者小银行一直围绕着地方经济的发展发挥着我们应该发挥的作用,从去年下半年以来遇到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应该说全国各个省市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吉林省地处东北,虽然开放度和沿海地区相比还是弱了一些,但是在一些方面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特别是它是老工业基地,转型的任务也比较繁重,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计划的实施也正在过程当中,为了支持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规划,也为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去年下半年以来,我们确实对吉林省内的中小企业,包括一些中型的企业给了一定的扶持,实际上到今年的10月份,吉林省的GDP增长速度还是比较快的。从数字上已经看得出来,增加额全国的省份相比占到了前十位,特别是长春市增长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在这个过程当中,通过贷款扶持,通过金融工具的支持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最近图们江区域合作开发规划被批复之后,我们延着长、吉、图这条线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也正在研究这方面的工作,力争在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建设的过程当中能够发挥出吉林银行的作用。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974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