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亚洲金融新秩序 > 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精彩发言

贾沁林:山西产业的整合给晋城银行提供机会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1日16:53

  搜狐财经讯 11月21日-22日,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威斯汀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中小商业银行发展路径”。几十位财经政要、金融机构领袖、出席本次盛会。以下是搜狐财经来自现场的报道:

   晋城市商业银行董事长贾沁林:作为一个小银行、一个地方性银行,过去定位是政府的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应该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根据我们的规模、根据资本的要求,与客户规模匹配的问题,因为我们山西是一个重型的经济结构,最近几年也是在产业进行调整和升级,应该向集约化和规模化在转移,对这些大的项目应该说我们小银行支持是支持不对的,我们采取的办法是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在大项目的前期打时间差,前期需要的一些资金需求我们是先期进入的,大银行把这些程序、决策下来以后应该时间要长一点,一般都在半年以上,它下来以后我们就退出。第二个阶段,大银行进以后我们采取的办法就是好吃的吃一顿,这个项目不错根据我们资本总量的限制好吃的吃一顿,银行贷款这种形式。第二块,我们主打的还是中小型企业,就是我们这个地方排在中小企业、排在前500名的,我们是主要的支持对象,应该说我们在地方跟其他的银行相比我们占比是最大的,主要从这两块。第三块,主要是微小的企业,微小的企业主要选择城市的这些个体工商户,也就是他的经营和他的家庭收入是互为一体的,这类经济,尤其是今年我们在这块业务地方做的也是最大的。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974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