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亚洲金融新秩序 > 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精彩发言

李良温:人保寿险的结构调整比业务发展更快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2日11:21

  财经讯 11月22日,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报告发布仪式在北京威斯汀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变革与亚洲保险新机会”。几十位财经政要、金融机构领袖、出席本次盛会。以下是搜狐财经来自现场的报道: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李良温:去年8月份国家开完会议以后,人保寿险经过认真的研究、周密的部署进行了认真的贯彻,贯彻的结果,我们把自己已经开发出来准备要投放市场的产品放到产品库了没有,没有投放,我们迅速的停办了一些产品,另外公司调整我们的政策,引导我们的公司主动的调产品结构,尽管09年人保寿险的业务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但是人保寿险的结构调整比业务发展更快,到上个月底我们的起交保费同比增长是284%,我们的风险性业务同比增长114%,我们的续期业务增长了189%,我们的短期业务一年期增长176%,但是我们总规模增长了70%多,所以我们的业务结构比业务发展速度调整的更快。

责任编辑:崔子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