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本周解禁市值继续持稳 大小非年底“套现”成风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23日02:54
  东方早报记者葛佳

  A股市场的解禁压力继续“低位徘徊”。据Wind数据统计,本周两市将有涉及22只个股的26.54亿股限售股解禁,解禁总市值为485.76亿元,较上周减少4.64%。

  其中,平煤股份(601666)、健康元(600380)、金健米业(600127)、海鸥卫浴(002084)、永鼎股份(600105)、ST贤成(600381)6只个股,将在本周解禁后实现全流通。

  数据显示,本周解禁股份与市值最多的为平煤股份,该公司8.29亿股首发限售股今日解禁,占本周解禁总市值的55.78%。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解禁市值近期处于低位,但大小非在年底却出现了“套现潮”。9月份以来,沪深两市大小非减持股份数量累计达19.82亿股,减持市值约200.39亿元,呈增加之势。

  市场分析人士普遍认为,不少个股估值已经虚高,刺激股东高位减持;另一方面,由于年底已近,为提高投资收益以“扮靓”财务数据,预计更多的股票将在近期被减持。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