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首届中国技术创业峰会 > 首届中国技术创业峰会报道

何权:前三季江苏省GDP增11.7% 大幅增加科技投入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3日09:44

    11月23日,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主办、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和无锡市人民政府支持,首届中国技术创业峰会在无锡隆重举行。搜狐财经现场直播:

  何权: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同志们,今天首届中国技术创业峰会在无锡举办,在此,我谨代表江苏省人民政府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江苏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技术创业峰会是高规格、国际型的专业会议,永久会址定在无锡,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江苏的信任。江苏地处长江三角洲,是经济增长较快、开放程度较高、发展活力较强的省份之一,去年下半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我省认真贯彻中央的部署,采取一系列扩增长、保内需的措施,今年前三季度全省GDP同比增长11.7%。我省按照调结构、抓创新的思路大幅度增加科技投入,大力度推进产学研紧密结合,高水平建设创新载体和服务平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进一步提高。新能源、新医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增速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的比重进一步提高。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深刻,但经济全球化的趋势没有改变。以高科技经济发展的趋势没有改变。江苏正处于经济发展转型的实际,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和发展方式转变,加快发展创新型经济是在未来世界产业分工中占据更加有利位置,在后危机时代掌握国际竞争主动权的需要。

  2009中国技术创业峰会期间,来自各个企业的领导人,围绕经济转型必由之路这一主题,深刻研讨,不仅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而且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我省与会同志以此为契机,学习国际国内先进经验,着力建设创新产业高地、人才高地,下大力气强占科技制高点,坚定不移的加快经济产业转型。同时,海内外朋友一定能够利用参加这次活动的机会,加深对江苏的认识和了解,我们热诚欢迎大家积极到江苏开展建设创新创业,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最后祝2009首届中国技术创业峰会圆满成功,祝大家在江苏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身体愉快,谢谢大家!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371。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