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沃尔玛携手东莞以促销拓内销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09年11月23日10:07

  本报北京讯(记者王)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沃尔玛中国”)日前与广东东莞市政府携手,在北京、上海、昆明、东莞、深圳、南京、成都、武汉、长沙、厦门等11个城市的28家沃尔玛商场同时启动“东莞(外贸)商品展销周”活动,对来自东莞的出口型企业的优质外贸商品开展为期一周的大型展销。

  沃尔玛中国与东莞市外经贸局早在2009年6月就签署了《共扶出口型企业开拓国内市场合作备忘录》,为东莞市出口型企业拓展内销、自主创新和创建品牌搭建经验交流平台,以及提供支持。本次展销周是落实该合作备忘录的具体行动之一。同时,作为沃尔玛中国“出口型企业国内市场辅导项目”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展销周活动旨在引导出口型企业深入内销市场,接近终端消费者,增加对国内市场环境和运作模式的了解,以多种渠道开拓内销。

  据了解,“沃尔玛出口型企业国内市场辅导项目”是沃尔玛公司利用所掌握的国内零售市场信息、先进的零售技术经验和庞大的销售网络,通过专项培训、特别采购会、特殊商品展销会及出口商品主题促销活动、“手牵手”年度辅导计划、中小企业贫困农民工救助计划等形式,帮助出口型企业拓展国内市场,在产品定位、物流配送、商场促销、国内标准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辅导,同时创造新的业务机会。从今年4月开始沃尔玛先后在广东、江苏和浙江等外向型经济发达地区推广了此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