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97家中国企业入选亚太区500强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09年11月23日10:10

  97家中国企业入选亚太区500强

  11月20日,德勤中国发布了2009年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报告,入选企业所录得的3年收入平均增长率虽然较去年有所下滑,但企业间增幅的差距有所缩小。德勤相关负责人周锦昌表示,今年约97家中国企业进入德勤亚太地区500强,中国是入选企业最多的国家。(侯美丽)

  投资热将给中国发展铺路

  在近日举办的“2010年全球经济展望与中国的投资热潮”讲座上,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野村证券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孙明春认为,中国这两三年的投资将给未来5—10年的发展铺平道路。

  孙明春称,这次投资热将成为产业从东部向西部转移的导火索,三四年后中国将迎来产业转移的私有部门投资热潮,因为4万亿元的投资90%主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其中70%是用于支持中西部发展,投资基础设施实际上是练内功,为制造业投资铺路。(李希琼 陈微笑)

  中国绿色科技赴欧参展

  第四届西班牙国际生物能源展近日在西班牙历史之都卡斯蒂利亚莱昂落下帷幕,来自21个国家的近400家企业参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海外市场分析——中国篇。

  焦点传媒集团旗下的中英双语网站绿色科技网(GreenTechFocus.com)参加了此次展会,并为中国大型贸易出版商提供了信息支持。很多西班牙公司希望通过与该网站的合作找寻适合自己的中方合作伙伴。(朱菲娜)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