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联合培训交易网:搜索引擎让培训行业走向规范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3日14:20

  搜索引擎让培训行业走向规范

  企业名称:联合培训交易网

  企业网站:https://www.opeixun.com/

  企业背景:

  联合培训交易网:定位于培训行业B2B、B2C模式,连接培训供方与需方,为顾客提供便捷的培训预订、培训交易、培训评估、职业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致力于提高人们获得问题解决能力的有效性;两大核心产品为:专业的培训交易平台与企业培训管理外包服务业务,且是第一家推出“培训管理外包”服务业务的企业。联合培训交易网隶属于苏州爱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网站专注于提供培训供需信息服务,打造最增值培训交易平台,为企业学员、个人学员寻找到具有价值的培训课程,协助优秀的培训机构找到学员;结合心理学与行为科学专业研究培训理论、培训方法、培训管理,成为培训业服务专家,引领培训行业发展。

  营销背景:

  鉴于培训行业的高速成长,培训公司数量巨多,产品种类繁多,考虑到用户群体具有理性较强与行为特征,所以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由于搜狗使用者与我们的目标客户行为特征比较相近、搜狗产品的操作方便性、性价比高,且贴心及时的服务,我最终选择了搜狗。目前,搜索营销方面我们也只选择了搜狗。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目标客户针对性强,让真正需要产品客户,快速找到你,同时方便了客户与商家,省力、省时、省成本,去烦恼。看准了,就行动。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要精练,要与链接内页关联尽可能多的内容,以点带面,让客户选择余地较多,不愿再打开其它搜索页面而停留在当前页面进行寻找他想要的信息。

  2、关键词选择避免比较热门的关键词,选择一些使用性、针对性较强的词语,也可以选择一些价格低公益性关键词,也会带来一些意外的收获;如果是热门的关键词,不要参与恶意竞价,控制好投入收益比例。

  3、描述方面:经过长期的使用与研究,我们发现描述方面非常重要,如果描述恰当会让你的准确客户立即点击进入,让不是你的目标客户不点击进入,提高收益。

  博客营销:

  创业初期,我们团队的每个成员坚持写博客、在论坛上发贴,都是原创性的内容,同时也考虑到为我们的目标客户带来真正的帮助,同行之间进行经验交流,这样一来提升了公司在网上的品牌知名度,也增加了网站的浏览量。写博客的同时,我们也接触到很多最新知识,学习到了别人的经验,让我们自己也得到了提升。

  门户广告投放:

  在大型的门户网站相对应频道中放置一些图片展示与文字链接广告,既提高了我们的品牌知名度也带来实际流量实惠。

  企业宣传语:

  掌握工具,实现梦想

  Powerful tools help you achieve your dreams fast.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